往烟雨川

在得知不能去考研后

要不要把生活的琐事来记录一下,总觉得生活每天浑浑噩噩过去了,每每回想脑海中都是浆糊,过得好迷啊。记录一下,做个提醒,还是用做回顾。生活中的一件小事,一刻的想法,很有可能以后的某个时刻起很大作用,但是大多都尘封在记忆的角落。生活怎么才会充实呢。

还有2个月大学生活就结束了,这两天心里好烦啊。准备了那么久的考研,突然发现因为没有去现场确认而不能考。考不上使一回事,不能考使另一回事啦。粗心大意,没有仔细阅读报名流程。我觉得今年我已经对很多事情尽可能全面地去做了,但是在这学期最重要的事情上却出现这种问题,我该怎么批评我。

一着不慎,满盘皆输。同时也错过了公务员,虽说不一定能考上。心里阴郁,联系了一些老朋友。互相诉诉苦,吹吹niub,去万达转了一圈,也没好多少。跟在厦门上班的学长胡侃了些,谈笑风生,心里还是隐隐的苦闷。道理大家都懂,还活着,还健康,还有未来,比起那些没考上大学的,考上大学被拐传销的,我们要幸福多了。说人易,说难己。

所以,我 要去社会上工作,还是明年去考教招。一年又一年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,每个时期都有每个时期的烦恼。生活的巨轮还在继续,没人能停它半步。自己的路还得自己走。

评论